close

大家好! 我是糖糖(暫時取的...)請幫我找回家的路吧!


Lucky(糖糖)已經送回到主人身邊了,希望她不要再亂跑囉! 6/4

話說昨天下午(5/30/2007)到樓下買個東西,發現一隻毛絨絨的可愛小狗在對面的街道上走動,
本來以為是旁邊路人的狗,所以只多看了幾眼覺得她很可愛然後就離開了。
後來我在水果攤挑水果時注意到一個金色的小身影快步的走過,一看是她.......
想說,不會吧!她該不會是出來流浪了~ 於是我就尾隨著她,注意看她是不是有主人在附近,結果她只是到處亂走,不斷的在馬路中間穿梭,這時我就緊張啦! 一直跟著她,怕她被撞到,後來也剛好遇到一位先生也在注意她,他問我狗是我的嗎? 我說不是耶~ 於是我們就決定拿條繩子將她鏈起來,帶到獸醫那掃晶片~

很不幸的....她身上似乎沒有晶片.....醫生建議我們如果不能收留她的話,就送到收容所。唉....後來跟YUKI拔商量以後,他竟然很主動的說"那就帶她回來吧! 難不成要送她去收容所等死嗎? " 聽他這樣說我就開心啦!

所以她現在就在我們家囉! 希望大家能幫忙轉貼,看看她的主人能不能看到這個訊息,因為糖糖是一隻還很乾淨且很親人的狗,感覺上才流浪幾天而已,自己會到廁所大小便喔~ 又會撒嬌,超可愛的,不像是會被棄養的狗狗,所以她的主人應該也很心急的在找她吧! 大家幫幫忙吧~ 幫她找到回家的路,重回主人的懷抱~

性別:女生
毛色:金色捲毛
特徵:稀疏的金毛,瘦瘦的,很親人
撿到的地點:台北市 松仁路與莊敬路口的涼麵攤
尺寸:身長約35-40CM
            身高約25-30CM
聯絡email:
wawaapril@hotmail.com   Yuki麻

ps. 目前還是以先找回原主人為優先,所以認養暫不開放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