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拔拔麻麻最近很忙,所以沒有時間替我寫日記.......




 

Yuki:這幾個月來其實發生了很多事,但是麻麻實在是太忙了,每天回到家都很晚了,再陪我玩一下根本就沒時間幫我寫日記,所以才這麼久沒上來跟大家見面,真是對不起喔!

Yuki: 就讓我自己來報告一下吧~
          這幾個月來我經歷了 

1. 一歲的生日~


2. 我的終生大事~也不能說是終生啦! 就是....拔麻讓我跟一位帥哥--歐寶--親熱..... 你們懂吧!
到目前為止已經55天了,但是拔麻說我依然是很苗條,所以他們說我應該是沒有懷狗baby....不過沒關係,我才不想生狗baby呢!我要一直當拔麻的狗寶貝~ 哈哈!



3.麻麻10月的時候去日本幫我買的圍巾喔! 不過我到現在一次也還沒用呢~ 因為捨不得ㄇㄟ~


4.對了~ 因為天氣開始變冷了,所以我的毛又長出來多一些囉~雖然沒有之前那麼茂密,不過拔麻說至少有進步了~ 呵呵~這是我跟雪兒姐姐一起在曬太陽~




 
結語:

雖然拔麻沒時間常更新我們的生活小點滴,但是我們兩個還是每天都過的很快樂很舒適喔~ 我會盡量督促麻麻要多上來po我的近況,不然大家都快忘記我這個白雪搗蛋公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