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真的好累喔!

這個週末好忙喔!



忙著搬家,本來以為東西不多,沒想到竟然載了兩卡車滿滿的......



不過搬家工人真的是辛苦,在大熱天頂著正中午的太陽幫我們搬家,果真出賣勞力的錢還真的不好賺阿!



而我光在一旁打點就快要中暑了.......哈哈......



yuki拔本來還要我去幫忙拿一些輕的東西,看我一臉就是快崩潰的表情,笑了出來,叫我還是乖乖待在樓上休息,



寶貝蛋Yuki則是玩的不亦樂乎,滿地的東西隨她咬,她可忙的,忙著趁火打劫,不過我們真的是沒那個精力去管她,



反正很亂嘛~ 多她一個搞破壞也沒什麼感覺了! 哈哈~





因為新家比舊家大很多,所以yuki的玩樂空間頓時變的好大,她就整天在混亂中逛大街,一個人玩球還可以跑全場的喔!



我想她應該比較喜歡新家~ 託她的福,我們才能這到這麼棒的房子,所以短時間內是不會再搬家了,搬家真的是太恐怖



!



ps. 等我回國再把新家照片po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