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生活雖然不是我理想中的,但是卻是很規律的一直在進行中.....目前似乎看不到盡頭......


上班族朝九晚五的生活,其實我非常厭倦,但是在還沒有找到更好的賺錢方式前也只能向現實低頭......
不過,嘴巴上雖然說不喜歡,其實真正不喜歡的是工作時間很不彈性,我不喜歡被綁在辦公室,喜歡到處走走,最好能晚一點上班,採責任制.....如果是這樣那我的效率會非常的高喔!  ^^
yuki拔跟我說那你回家吃自己吧! 呵呵呵......我跟他說我以後要當他的頭號秘書!!嘿嘿~ 這樣我就會是最屌的秘書啦! 比老闆還大牌喔~

好在養了Yuki跟雪兒這兩隻狗寶貝當我們的狗醫生,讓我每天鬱悶的心情在一回到家看到他們熱情的打招呼下就立刻煙消雲散! 真的很神奇~ 

其實yuki剛來的時候,yuki拔是不准他跟我們睡的,所以她只能很認命的自己睡在自己的小別墅,不曉得何時開始她會敲門撞門,我們受不了了才讓她自由進出我們房間,一直到現在她是每晚都很安分的進我們房間睡覺,早上還會賴床呢! 真是有夠可愛的~
我們把她當成自己的女兒一樣,每天跟她講話,跟她分享好吃的、好玩的,生活真的很快樂,當然也養成她大小姐的個性,不過我們還是無怨無悔....呵呵....這個狗醫生真是很厲害! 

Yuki真的是Yuki拔送我的最棒的一個禮物,她是Invaluable!!!!! 
I LOVE YUKI !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