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的三月天,小貓丹丹展開了她生命中的另一章!



三月底的某一天,yuki拔說他同事撿到一隻好小好小的貓咪,要帶我去看看,
我記得那時候的天氣好冷好冷喔! 我一聽到馬上要他隔天帶我去看貓咪,雖然我從來沒養過貓咪,但是對小動物總是有用不完的同情心,每次在路上看的的阿貓阿狗總想撿回來養......哈......
去之前我還跟yuki拔說:我們先去看看,最多養個一星期,等寒流過了再還你同事吧!  沒想到......一看到小貓,我就完全忘了自己所說的話,吵著要yuki拔馬上去幫他買攜型籠、貓砂盆、逗貓棒、貓砂、貓飼料.....怕yuki拔不答應我養,我還跟他說:我們先當中途爸媽,再慢慢幫小貓找新主人......

在我意興闌珊的幫他找新主人之下,結果.......小貓--丹丹,現在還在我家!  哈哈~
從此,我們家多了個新成員,yuki也多了個伴喔!希望他們能和平相處阿!  
而我也變成一貓一狗的麻麻了! ^^  新手養貓請各位多多指教喔! 




這是他剛來沒幾天照的,醫生說大概1個多月吧!超可愛的說~

 

                                 就是他------  那雙楚楚可憐的眼睛擄獲了我們!








                                                            小皮蛋~




                                         這時候已經3個月左右囉!丹丹在曬太陽呢~





  
 
坐的好端正呢! 難得這麼乖~


剛睡醒的丹丹被我們的開門聲吵醒,從抱枕後爬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