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YUKI兩歲生日~有蛋糕可以吃ㄛ!


跟麻麻的合照~


跟拔拔的合照~


YUKI: 我不會吹吹~ 所以拔拔跟姊姊幫我吹蠟燭,可是我好悶喔!
明年我要自己吹......(麻:YUKI你想太多囉!你準備直接將蠟燭吞了就叫吹蠟燭嗎?)







YUKI:嘿嘿~好開心阿! 我身上的衣服是Jocye阿姨送給我的喔!


YUKI: 咦~ 剛剛不是有兩個蛋糕嗎?


YUKI: 算了~ 先吃再說~ 嗯~ 好吃~


YUKI: 麻麻~下次可不可以來個10吋的cheese cake,然後再找我的朋友一起來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