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 Jill 告訴我忽忽姐出車禍了,而且非常嚴重,昏迷指數只有3....當下腦中一片空白,怎麼會這樣呢?那個一身充滿活力又富正義感的忽忽姐倒下來了....

12/24 下班趕到加護病房看她,像是睡著般的忽忽姐,讓我淚流不止....希望奇蹟能降臨,讓這場夢快快醒來,回到一切都沒發生過的時候....

12/27 忽忽姐走了....沒想到等待奇蹟的時間這麼的短暫,或許是忽忽姐的貼心,不想讓自己造成家人的負擔吧!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

因為忽忽姐跟Jill 我們領養了浪貓唸唸,每每看到唸唸就會想到她,我想疼愛唸唸讓他平安健康的渡過貓生就是對忽忽姐最好的報答,我也會盡自己微薄之力多多照顧淡水的浪貓以及其他的浪貓。忽忽姐對浪貓的義無反顧、無私的愛這樣的精神會一輩子活在我心中....

忽忽姐,認識您的時間不長,您的離開卻讓我像失去一位好姐姐般的難過,不過,我想您是到彩虹橋去照顧那些您放心不下的貓咪們,希望您能一路好走,在彩虹橋的另一端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