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直懷抱希望想讓yuki生寶寶,或許是老天爺希望yuki能一直當我們的小公主吧!所以當媽媽的這個機會被奪走了....

yuki 

 

為什麼這麼說呢?

話說11月初,本來以為yuki發情了,但幾天後我發現不對勁,她的經血分泌物跟往常不太一樣,帶她去北投和欣動物醫院給曾醫生檢查,發現-----子宮蓄膿-----   我們最擔心的是終於發生了!!! 難怪她這幾年怎樣都配不成,會造成蓄膿的原因很多,不過我們推斷跟她本身的體質也有關係,所以她才一直不孕.....

 

醫生建議我們直接做結紮手術,因為子宮蓄膿用內科投藥很難根治,若整個摘除才能以絕後患!

說真的,當下我真的是有如晴天霹靂,怎麼會這樣....若真的動了結紮手術yuki就再也當不成媽媽了,而且對於要動手術上麻藥我感到很不安,深怕一個不小心她就這樣醒不來了.....

 

回家考慮了很久,也查了相關資料,最後,我們決定趁她還年輕復元力好時,替她做結紮手術......

 

這是做手術的前一晚,或許她自己也知道什麼吧~特別的撒嬌~

yuki_1204 

好怕她回不來,所以拼命的幫她照相~

 yuki_1204_3

 

手術當天的路上~雖然笑的很開心,但是她卻是一直在發抖喔!

yuki_1205 

yuki_1205_3 

曾醫生是一個很值得信賴的醫生,很有愛心醫術也很好,但是多少還是會擔心我們家yuki的體質特殊...懷著忐忑的心將yuki交給了醫生;手術的這段期間心裡一直掛念著yuki,一直抓著手機,深怕漏掉任何一通電話是跟她有關的......

 

 

好不容易到了可以接她的時間了,飛奔到醫院,醫生馬上就將她抱給我,看著她是醒著的,好開心阿!一直狂親她~嘿嘿~ 我的小yuki至少目前是平安度過手術了,回家一定好好補償妳~

 

回到家後,因為傷口難免有點疼在加上戴著伊麗莎白,所以她一整個很悶.....

yuki_1205_2 

 

可憐的小yuki,讓妳受罪了,希望妳能快快復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